化身“妖精放瞭我爺爺”玩顛覆騰格爾《蒙面》變“頑童”

原標題:騰格爾《蒙面》變“頑童”



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播至第八期,依舊持續不斷地給觀眾帶來驚喜。在上周日播出的節目中,“新加坡國寶級唱將”陳潔儀、老藝術傢騰格爾、極具個人特色的嘻哈女唱將陳梓童的揭面亦是如此。其中,化身“妖精放瞭我爺爺”的騰格爾,在《蒙面》舞臺大玩顛覆,讓人看到殿堂級藝術傢頑皮逗趣的另一面。

頭頂葫蘆面具,腰圍翠綠葉,手拿寶葫蘆,你能想象這樣一位活潑有童趣的蒙面唱將“妖精放瞭我爺爺”就是殿堂級的老藝術傢騰格爾嗎?不僅觀眾和網友沒想到,就連騰格爾自己也沒想到,“我這次選的這個面具,跟我本人反差太大瞭”,他甚至還調侃自己,臺上的“妖精放瞭我爺爺”是一個小孩的形象,而在大傢心中他可能是“爺爺一般家庭抽肥”的形象。

正是這樣一位在大傢心中受人敬仰的“爺爺”,來到《蒙面》的舞臺,拿著寶葫蘆賣力“收妖”博大傢一樂,聲情並茂模仿韓磊、劉歡等歌壇巨匠逗得大傢捧腹不已。他甚至還模仿起瞭自己,“騰格爾每次唱歌都台中市化糞池清理肚子疼,要壓一壓肚子”,如此特別的“自黑”式模仿實在太過於顛覆他以前在大傢心中的形象,以致於大張偉都忍不住評價他是《蒙面》舞臺上“最叛逆的藝術傢”。相比大傢的驚訝,騰格爾對於自己的改變則顯得很淡定:“唱瞭這麼多年歌以後,我覺得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很有意思,或者說人到一定的時候換一種活法也是很有意義。”

一曲《天堂》曾讓多少人沉醉在他的歌聲中至今還耳熟能詳,令網友不解的是,早已功成名就的騰格爾為什麼還會來參加《蒙面》呢?對此,騰格爾卻有自己的想法,“主要還是一種自我挑戰吧,發揮自己身上的潛能,不要讓人們停留在我隻會唱蒙古歌這一面上”。的確,對於歌手來說,勇於突破、勇於嘗試是畢生追求,《蒙面》舞臺就有這樣的魔力,讓所有歌手忠於歌曲本身,忠於最真實的自己。

兩期節目中,他戴上面具,卸下老藝術傢的光環,在這個舞臺上接連帶來《鴻雁》、《新長征路上的搖滾》、《跟著你到天邊》等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瞭一位王者的風范,因此也被陶晶瑩盛贊道:台中通馬桶“少部分的人能夠被稱為神或者是殿堂級的歌手,是因為他有自己的詮釋,那是當今宇宙沒有人能取代的。”

勇於挑戰自我的騰格爾還表示,自己不僅希望在音樂上有所突破,也希望跨界,在影視方面也有所嘗試,“我也是想讓大傢知道,我除瞭出神曲,演喜劇,今天又扮演‘葫蘆’,一切嘗試都是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才華把自己的所作所為變成有價值的東西。”(記者 孫曉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zdd939l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